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全職/lo主的cp觀】( ˘•ω•˘ )(恩。)》

CP詳細 : 韓葉、ALL葉(周葉參在裡面我就認了)、雙花(雙花葉OK)、周翔(喜歡的繪者塗了我就會看,但是我不特別吃。)、葉修在上的CP只吃特定幾個(不贅述)

 
特愛 :黃少& 樂樂&二翔(我是說單個人非CP)

最近在碼翔葉文是因為......突然覺得翔葉很萌(##,放個個人QQ號 : 2193241278 (非常歡迎直接把我拉進別的CP群,餓得荒阿我Q3Q")




评论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