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COS】(翔葉/葉翔)恩......。》

*注意一下標題cp
*lo主翔葉&葉翔都吃。
*吃翔葉比較多啦,但是搭檔太帥就直接被掀翻了......
*我們真的是在拍翔葉啦(哭
*難得有正面
*搭檔剛剛10點半丟了這張給我,根本是想逼死我吧(懷疑他偷偷把我的臉修幼了......
*想改天再放但是不是翔翔生日放就妹由意義了啊!!!!
*改天放出來的可能全是葉翔吧......(心塞
*求.......輕噴_(:3 ⌒゙)_

葉修-久井澪
孫翔-Ruri
攝影-風星

+++++++++++++++++++++++++++++++++++++++++



评论
热度(16)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