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COS】孫翔生賀(翔葉/正片)》

*因為我家搭檔實在太霸氣了,只要他是正面的照片就會逆CP(崩潰RY)
*搭檔有它自己習慣的修照方式,其實我也不太敢亂修......
*我的翔翔就是個葉修腦殘粉BJ4
*想加點字卻又不知道要加啥_(:3 ⌒゙)_
*最下面是幕後

葉修-久井澪
孫翔-Ruri
攝影-風星
++++++++++++++++++++++++++++++++





(正片大概到這裡吧)
++++++++++++++++++++++++++++++++++++++++++++
其實跟搭檔是第三次見面,第一次搭角,再加上我還挺怕生的,所以氣氛有一點尷尬。
根本是相親的節奏(欸##


评论(6)
热度(19)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