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求糧投餵+發個蠢》

台灣的天氣實在是_(:3 ⌒゙)_
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會過敏,我的意思是......在北部是鼻子過敏;南部是眼睛過敏,我都已經不好意思寫請假單了((就給他曠了吧(ry
有去看醫生,也有拿藥,醫生可沒說這藥在冷氣房+電扇的摧殘之下有任何用處......大家都要吹冷氣,又不能只為了我一個關掉QAQ"

這星期我只去學校一天......挖賽,都要破紀錄啦(##

難道就沒有閉著眼睛也能上課的方法嗎?

+++++++++++++++++++++++++++++
對了......我突然很想看孫翔感冒撒嬌。

评论(1)
热度(2)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