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全職/翔葉】喵 (系列之二)》

*我靠這東西居然還會有二
*明天要考醣解作用我的天
*全英文誰背得起來阿阿阿
*喝醉了,喵。
*醉的是葉修不是孫翔
*又短又OOC而且不是一發完結
*背景是我前面兩篇喵系列結合在一起(#
*弄了很沒意義的TAG(#翔貓)
+++++++++++++++++++++++++++++++++++

葉修在期刊上發表了一篇中長篇的小說,原本是在正業之外寫著好玩的,沒想到卻大獲好評,那陣子期刊的銷售量節節攀升。
小說在完結後,葉修被邀請去了聚餐,雖然沒有碰酒精,卻被贈送了一盒酒糖巧克力,當時他還不知道巧克力的內容物,直到幾天後......

當葉修因為沒靈感菸又抽完了正犯懶病的時候,孫翔拖著那盒巧克力以一種很可笑的倒退移動方式來到葉修書房,巧克力盒偏重,摩擦著木質地板發出的聲音老早就被葉修注意到了,他就看著那隻被寄養在自己家裡混吃混喝,肥了幾吋的虎斑貓,把那盒巧克力從櫃子裡翻出來,然後從客廳拖到書房,「孫翔,你做啥呢?」
孫翔知道眼前這人煙癮一犯,不想出門買菸又沒東西解癮頭,肯定會癱在書房裝死,這下別說陪他玩兒了,今天晚上稿子要又沒進度,估計距離截稿又要晚幾小時了。
『吃了巧克力就快點做事。』孫翔用爪子碰了碰葉修的腿,告訴他現在、立刻、動工。
「你瞧你在我這邊都吃圓了一圈,你想吃巧克力也別逼著我吃阿。」比起巧克力葉修還是更喜歡菸。伸手把地板上那隻正準備落跑的貓撈回懷裡,一手靈活地解開被繫在盒子上的大蝴蝶結,『靠!你是嫌我胖啊?』總是注重身材的孫翔當然是經不起這打擊,一對貓眼瞪得晶亮,只差沒抬腿踢葉修幾下。
揉了揉懷裡被鬧得不停掙扎的小傢伙,葉修撕開了包裝紙就塞了個進孫翔嘴裡,『......糟糕。』嚐了之後發現一股濃烈的酒味撲鼻,孫翔心裡才剛想完了,就看見葉修也吃了一個。

(TBC)
++++++++++++++++++++++++++
背書去>>>>>>

评论
热度(10)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