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心情有一點點差》


我知道網遊本來就是這樣>~<"
但是當我玩遊戲已經無法從中感到開心的時候......我會覺得既然不開心那幹嘛還要玩?
玩遊戲我自己是拿來放鬆的,每天給一個大概的進度,完成了就睡覺去,覺得不滿意明天再繼續,最重要的是不能給自己造成壓力。
如果從中讓我感覺到壓力,那還玩它幹嘛?不如去嚕一篇CP文出來啃啃,心情還比較好呢。

我不是在生氣什麼只是覺得我付出卻得不到想要的收穫,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付出,根本浪費時間浪費體力。

+++++++++++++++++++++++++++++++
剛才上LO看到翔葉官方周邊我的心情立刻變好了((也太快#
放上遊戲裡的人物圖片( ˘•ω•˘ )
這遊戲公司太懂我們心了((我好想砸台幣抽阿阿阿!!!!

评论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