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全職/翔葉】貓舌頭。》

明天要外拍我在幹嘛啊!!!!
*lo主剛剛吃火鍋被燙到
*朋友問我燙到在笑什麼
*往下看就知道了
*睡前短打
其實我原本是想讓孫翔說:「燙到不是親一下就沒事了嗎?」

++++++++++++++++++++++++++++

全明星賽結束後,由那年辦比賽的當家戰隊領軍吃飯是在正常不過的社交活動。
然後,也不知道是誰提議吃火鍋,大冬天的吃這種東西雖然不是說不好,但是有幾個怕燙得偶爾會被自己碗裡的食物燙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葉修就是其中一人。


眾選手就一臉幸災樂禍地看著葉休的嘲諷技能像是被點了神聖之火一樣,封印得妥妥的,還沒時間限制,這地圖砲一停,短時間內就看著各家戰隊像是要把一年份的委屈都罵完似的,劈哩啪啦個沒完。

「葉修,真有這麼燙?」看身邊的人被燙得不知該把嘴裡的食物吐出來還是吞下去,孫翔突然覺得有那麼一點罪惡感。

剛才葉修吃下去的那塊凍豆腐就是孫翔夾給他的。

凍豆腐吸飽了鍋裡的溫度,在吃得時候一個不注意就會被裡面因為上下牙齒施力而被擠出來的湯汁燙到,這是吃火鍋的時候蠻常見的。

葉修瞪了他一眼,然而因為嘴裡高熱的溫度,眼角被刺激得泛紅,一點威脅力都沒有,「你......怕燙就說嘛!」
『......我哪知道這玩意兒這麼燙!』要是葉修現在能說話,他第一句就是這個。安撫似的拍了拍孫翔的腿,自己是被燙到又不是被拔了舌頭,何必苦著一張臉。「哼,我才不用你安慰!」一把拍開葉修的手,孫翔拿起桌上的果汁灌了幾口掩飾自己的尷尬。

自從葉修今晚被燙到之後,孫翔都偷偷地把自己碗裡吹涼的食物丟到葉修碗裡,這有現成的不吃就枉費葉修懶成性的形象,他當然知道碗裡的食物被偷換過,「還算你有良心。」
「吃就吃哪這麼多話啊!不吃,還我。」孫翔作勢就要去搶,葉修連忙夾了一顆丸子塞進對方嘴裡。

一頓遲來的晚餐或者說是準點的宵夜,就這麼順利地結束了,而在席期間孫翔和葉修兩個人的互動,早讓眾選手們覺得大晚上的還是需要一副墨鏡,這無差別閃光攻擊得太過分了!欺負人啊!

晚餐過後,就在大家互相道別的時候,孫翔被葉修拉到了旁邊的角落,「幹嘛呢?」有些不好意思地瞄了下自家隊友,也還好江副隊幫自己擋著其他人的目光,興欣那邊則是神經大條到根本沒注意到葉修的動作。「不會捨不得啊?孫翔?」
「誰捨不得......!」葉修的食指抵在孫翔的唇上,另一手拉著對方的外套往下扯,淺淺的一個吻,像是道別又似乎帶著不捨,「聽說,燙到之後親一下就沒事了。」分開後,孫翔聽到葉修這麼說。

评论(8)
热度(24)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