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全職/翔葉】喵。(正文)》

*ooc一定的
*真的是翔葉喇(感覺逆了CP)
*翔翔貓
*之前開了頭就沒動,被康康太太催稿覺得背後涼涼的(*´艸`*)
這篇怎麼寫都怪怪的(汗顏)
我到底在寫些什麼阿(想睡)
*明天開學我的天(吐血)
*說好的呼嚕呼嚕撒嬌呢??_(:3 ⌒゙)_
*可能是個坑吧?(想到梗會繼續寫)
*lo主特喜歡橘虎斑(*´∀`)~♥


++++++++++++++++++++++++++++

葉修覺得很奇怪、特奇怪的。

他不否認自從和孫翔在一起之後,每天的樂趣除了讓黃少天閉嘴之外又多了一項,雖然孫翔不像黃少天成天說個沒完,但是一整天下來,自己的QQ窗完全沒孫翔的留言還是頭一遭。說真的,葉修還挺不習慣的。

就在孫翔兩天沒消息,而葉修正想私訊給江波濤的時候,就看到他帶著一隻貓先一步來到了興欣。

「這不是小江嘛,怎麼有空來我們興欣?」

「阿、前輩......。」江波濤能言善道的本事這次難得被堵上了,實在是不知該如何開口的他,索性把懷裡的貓塞到葉修懷裡。

這沒頭沒腦的帶一隻貓來興欣,葉修還在想究竟是啥事能讓輪迴的江副隊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難不成是輪迴不讓養貓?

扯著貓的後頸把牠提了起來,很普通的一隻貓,路邊流浪貓裡十隻有一半都是這種虎斑的花色,只差在顏色不同「這貓是你養的?挺漂亮的阿。」

「......前輩,牠是孫翔。」

「......握曹!」江波濤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最簡單明瞭的就是直接招了,然後換回葉修的一句粗口。

「喵。」(他說得沒錯。)

興欣老闆娘走下樓見到的就是這樣一副景象,江波濤神色複雜的看著葉修;而葉修若有所思地盯著手裡的白底橘虎斑貓。


經過江波濤的解釋,葉修才知道這幾天孫翔沒聯絡就是因為變成了隻貓,輪迴那邊也不曉得該怎麼樣才能讓牠變回來,反正變成了貓的孫翔也不能再做平時的訓練,他就要求江波濤把自己帶給葉修。


送走了江波濤後,葉修盯著腳邊的虎斑貓,虎斑貓也用那對豎瞳盯著他,「孫翔?」嘗試的喚了一聲對方的名字,得到的還是只有那聲:「喵。」(幹嘛?)

「我去......這是要怎麼溝通啊?」
孫翔把手......把前腳搭在葉修的小腿上,沒辦法他現在就只有這麼點高度,『好像只要身體有接觸就能對話了。』

「......那剛剛小江在你怎麼不說話?」

『我能說啥呢?』雖然是自己要求來葉修這兒,但是見到面卻也不知該從何說起,還不如裝死。

「你變成貓就算了,來咱們興欣臥底阿?吉祥物?」

『靠。』


在給興欣的隊員們介紹過後,葉修就把那只貓帶回房裡,原先同住的魏琛居然對貓過敏,拎著自己的家當像被火燒一樣逃得飛快,也不知他到底是躲去誰的房間,「運氣不錯,老魏對貓過敏,你可以睡他床上。」

『葉修,你對他有仇是吧?』說完這句,孫翔就跳上了葉修的床,在棉被上頭打了幾個轉兒,選定了位置,就趴了下來。

「怎麼大床給你你不睡硬要跟我擠呢?」不會是連性子也變得像貓一樣喜歡往窄的地方鑽吧?

「喵。」(哼。)


這應該算是變成貓之後的福利吧?孫翔表面上看不出來,其實心裡可樂的呢,兩個大男人擠在一張床上確實難受,可變成貓之後......「喵嗚。」(是葉修的味道。)嗅了嗅空氣裡熟悉的味道,孫翔打定主意要趁現在努力和葉修親近親近。


葉修看孫翔貓完全沒離開床的打算,也就抱著筆記本窩到床上去打榮耀,「要不要我問問王大眼,他說不準能把你變回來。」

『少騙人了。』就算王杰希的大小眼再魔性也沒那種功能好不。

「你變成貓之後,都吃些啥?」若真是吃貓糧,那等會兒可得去買點回來才行。

『就照常吃......你別想餵我吃貓糧!』自從知道只要身體接觸就能溝通後,孫翔就很少再喵喵叫了,就算一直叫也沒人懂啊!葉修開著馬甲在榮耀裡打怪,孫翔閒著沒事就把腦袋枕在葉修大腿上,因為身體接觸的關係,可以直接溝通,孫翔覺得好險還能溝通,不然按這傢伙的劣根性準定會餵給自己貓糧。

「可惜了......聽說貓糧味道不錯吃呢。」

『你吃過?』他是知道以前葉修的職業生涯過得不是很好,但也沒窮到要啃貓糧吧?孫翔抬眼便瞧見葉修的目光專注地投入在榮耀裡,方才的對話似乎沒聽進多少,又或者是自己想多了?

「你吃過再告訴我味道如何,免得哥吃下去有個三長兩短,沐澄會哭的。」『......。』

看著被稱頌為傳奇的男人一臉認真地打遊戲,孫翔想到,不管自己是不是變成貓,他對榮耀的熱情依然不會變,在葉修心理,自己永遠只能排在榮耀後面,想到這兒,孫翔突然覺得自己喜愛的榮耀似乎也參雜了些討厭。即使今天來找葉修,對方還是按著他自己的步調在生活,自己就這樣被晾在一旁,不免有些失落,「喵......」(葉修。)

無意間發出的貓叫聲倒是引起了葉修的注意,瞧了眼趴在自己身旁的孫翔,也不知是戀人間獨有的感應,又或是孫翔表現得太明顯。毛茸茸的腦袋低垂著,虎斑的花紋一直延伸到尾巴尖,葉修注意到孫翔的尾巴此時正左右左右的擺個不停,可能連孫翔自己都沒注意到自己的尾巴透露出了自己的情緒。

這貨又怎麼了?

停下手裡一直握著的鼠標,因為孫翔現在的姿勢,頭上那對小三角形的貓耳,越看越......。葉修沒有遲疑,伸手就輕捏了下孫翔的耳朵尖,這可把人......貓給嚇到了,瞧著手下的小傢伙像是觸電一樣把眼睛瞪得溜圓,「想什麼呢?」
「喵。」(沒事。)被這樣一個小動作喚回了精神後,孫翔頓時又查覺自己怎麼會幼稚到跟遊戲吃醋呢?
「......。」明知道接觸就可以溝通,孫翔卻只用貓叫回答,茶色的眼睛心虛地眨了眨,然後再度把身體趴了下來裝死,只剩下那條尾巴時不時的晃動一下。

現在的年輕人真不讓人省心啊。

葉修無奈地搖搖頭,退出遊戲把筆記本放到一邊,接著把孫翔抱到自己懷裡,也許是第一次被放在人體上,孫翔四肢爪子採了半天才找到平衡,『......好軟。』對於葉修衣服底下到底有幾兩肉,孫翔可是很清楚。
「免費給你踩還嫌棄呢。」由於葉修現在是被靠著牆坐在床上曲起腿的姿勢,孫翔兩隻貓爪搭在葉修胸前,後兩隻就這樣踩在對方肚子上,就看著雙方大眼瞪小眼,一副敵不動我不動的氣勢,最後還是葉修先揉了揉白底橘虎斑紋的貓腦袋,捏捏耳朵摸摸下巴,直把孫翔的脾氣給磨去了一大半,『葉修。』
貓咪對於人的撫摸沒多少抵抗力,更何況來人還是自己的心上人,別說反抗了,孫翔像是很享受似的半瞇著眼睛,葉修看總算把人給安撫下來了,也鬆了一口氣,「孫翔。」像是回應那透過接觸傳遞過來的聲音,葉修喊了下孫翔的名字。
『嗯?』因為葉修的動作停了,孫翔也就跟著睜開了眼睛,這還沒睜完全呢,視線裡就闖進一個黑乎乎的東西,然後......孫翔知道自己被吻了。
『靠!對貓你也可以!』
「不喜歡?」
『......喜歡!』若不是現在是貓的模樣,葉修就能看見孫翔被激得滿臉通紅的模樣,那可是他面對眼前的戀人在床上以外的地方難得的優勢。

『葉修、葉修。』喜歡你、好喜歡。
孫翔湊過去也在對方的嘴唇上吻了一下,順勢舔了舔對方的臉,「握曹!」柔軟的舌頭上長著微小的倒刺,這一舔讓葉修覺得雞皮疙瘩都要跑出來了,連忙制止了孫翔再次動作。
「你別忘了你現在是貓!這舌頭上都是刺,舔起來真夠詭異的!」葉修邊說著邊想把孫翔從自己身上放下來。『媽的,怎麼就變成貓了,這下連接吻都沒辦法。』不滿的甩甩尾巴,孫翔用爪子勾著葉修的衣服,偏不讓葉修把自己抓下來,「你再喜歡我也別勾著我衣服阿。」為了不讓衣服被扯破,葉修沒辦法只得讓孫翔貓繼續待在自己身上。
「話說連接吻都沒辦法,更別提那檔子事了,你變成貓之後打算跟著哥幾天啊?你受得了?」
『......我自制力才沒那麼差!』孫翔下定決心等變回人第一件事就是把葉修給辦了!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