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全職/翔葉】你房裡有我。》

*標題好智障阿(取名無能)
*翔葉不足好餓阿......。
*一開始不太喜歡孫翔,可是看到後面......覺得孫翔為了贏過葉修拼命學習龍抬頭之類(有的沒的)的操作......好萌喔。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蘇!!!!(當然另外一種意義上的龍抬頭也很......)
*孫翔其實一直很努力想讓自己配得上一葉之秋、想讓所有人都承認他的實力,尤其是葉修。
*葉修知道孫翔的努力,他對於這個後輩其實是寄予厚望的,所以多次提點他的不足。
*媽的我整個人都翔葉不足了!!!!
*睡前開個OOC腦洞

++++++++++++++++++++++++++++++

"聽小江說,你房裡都是我的手辦和周邊?"在秉持著必須督促後輩不讓其走歪的精神下,葉修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在QQ上開導一下這位一葉之秋的現任操作者。
"......怎麼可能。"孫翔脹紅著臉迅速的撇了一眼自己貼在床頭的海報。

那是前陣子葉修復出的時候,某家廠商興起製作出一幅一葉之秋和葉修的合成圖,而且還是限量版的,孫翔可是托周澤楷的福才拿到這麼一張。
看網路上的叫價,在興欣奪冠之後,這限量的東西價錢可是越來越高。

".......那這是啥?"不意外孫翔的否認,葉修傳了一張圖片過去。

「操。」被點開的圖片畫質不是很好,但是因為沒有晃動到所以基本上想拍的都有拍到,該拍不該拍的也都有。

"呵,我還想說哪位粉絲這麼愛我?嗯?"那是孫翔房間的照片,他完全不能理解究竟是誰這麼無聊拍了這種照片還傳給葉修。

多大仇阿?

當年葉修還是葉秋的時候本來就沒留下多少影像,但是當孫翔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收集了一堆跟葉修有關的東西,不管是一葉之秋還是君莫笑。

當然,葉修本人的照片也是有的,還不少。

孫翔總是被說智商缺失,但也不會蠢到把這些私人事情抖出來。

"怎麼了?被哥說中了?"
"誰愛你!!!我只是比以前多喜歡你一點罷了!!!"
"......。"

據說那張照片是江波濤對於自家隊員氾濫的愛意感到非常無力所以想求助於葉修大神,卻沒想到雙方都是愛情白癡。

「二翔,你做啥呢?」葉修看到孫翔想把一張不知道是什麼圖像的東西往自己牆上糊。
「......你不會自己看嗎,葉修大大。」對於葉修一直故意叫的綽號孫翔也覺得很無奈,一邊回話手上的動作也沒停。
那是輪迴戰隊最近新出的海報一一 一葉之秋和孫翔的合成照。
「......你幼不幼稚阿。」
「哼。」




评论(12)
热度(33)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