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雙花/817/大孫生賀/碼兩個沒頭沒尾的腦洞】》

「欸這束花是哪來的?」大清早的義斬戰隊樓下就收到了一大束花,不知情的還以為是哪來的告白禮物,99朵玫瑰還不夠硬是湊出了一百種的花。

「欸靠,寄件人是霸圖的張佳樂前輩!!」

「給孫哲平前輩的吧?」

「今天什麼日子啊?」

「不知道阿,等等上wb或QQ刷一下總知道了吧。」

「估計這會兒時間各路大神都沒醒呢,難不成你要小窗給霸圖?」


孫哲平本來就因為手傷的關係,平時的訓練也沒多準時,等他看到這一大束百花已經過了中午。

皺著眉把卡片翻了個徹底就是沒有任何祝賀的話,上頭除了寄件人收件人地址其餘都沒有,讓孫哲平不禁懷疑送禮的人到底是存何居心。

這百花的確像是張佳樂會送的東西,可是孫哲平怎麼看就是覺得似乎哪裡不對。


手機響了,看看名字倒是送禮之人來電,雖然不知道在霸圖嚴謹的訓練時間裡對方到底是怎麼撥空來電,「大孫、大孫!!老葉是不是給你送去了甚麼奇怪的東西啊!!!」

「......是送了東西。」敢情好啊這束花還不是情人送的呢!!

「他送了甚麼啊??」

「百花。」

「啊?」

「......一百種花。」


「......好噁心阿。」孫哲平聽到張佳樂說完了這句噁心之後好像是對著另一個地方劈哩啪啦的罵了一堆,估計著此刻葉修應該是帶著一貫的嘲諷笑吧。

「難得一年一次的生日,你就沒有打算要送我甚麼嗎?」

「說這幹嘛?我們都認識多久了,這點小事用不著你說我記得可清楚了!!可是我不知道要送甚麼啊!!!」

先不說認識多久熟悉程度,光是一個情人的身分擺在那哩,說什麼也得送點東西啊。


「欸,你們霸圖難道沒給你准假阿。」

「我哪敢阿......欸靠!!!!!!你們幹嘛!!!!老葉!!!!!住手!!!!你們做啥......」

「樂樂?喂?怎麼回事?」哪裡想到接下來聽到的就不再是張佳樂的聲音,「老孫,百花是土了點,你就將就下唄,樂樂等下就幫你送過去。」

送過來......??????

「你怎麼會在霸圖啊?」說點實際的,孫哲平才不相信葉修今天轉性了,一定有陰謀!!


「呵呵,給個免費情報,再晚一點野圖BOSS就刷新了,讓小樓盯緊點。」

言下之意大概就是凌晨BOSS刷新的時候讓霸圖主力之一的百花撩亂沒法上線就是了,「操......我生日還被你搞得像是我賺了似的。」

「哥這是互惠互利阿。今晚的材料我們興欣是事在必得。」


「生日快樂啊,老孫。」葉修掐息了菸,再掛掉電話前還是給了句祝福的話。

「葉修大神給得祝福我可是擔當不起阿,你讓韓文清給樂樂放了幾天假?」

「呵呵,足夠把BOSS刷一遍啦。」

「......心真髒阿。」看來這一個星期大公會的倉庫又要一無所獲了。


++++++++++++++++++++++


「大孫,你在幹嘛啊?」張佳樂從浴室出來看到孫哲平抱著筆記本窩在床上,原以為是在開小號打榮耀,湊近一看發現屏幕上的不是榮耀介面而是普通的網頁。


濕漉漉的腦袋就這樣抵在孫哲平的肩上,整個人都趴了上去,「你把頭髮擦乾啊!!水跑進電腦就完了!!」

「土豪如你又不缺一台電腦......這什麼網頁啊?」


「我在想該怎樣才能結婚。」

「什麼??????結婚?跟誰?在哪裡?什麼時候啊?」

「百度上寫好像要有一方擁有荷蘭國籍耶 ......」孫哲平很認真的在看著網頁,直接把張佳樂的疑惑當作是耳邊風。

「大孫你要跟誰結婚啊!!!!!」看著眼前的傢伙完全沒理自己的打算,張佳樂一急便用毛巾蒙了對方的眼。


「急甚麼阿你,我都還沒求婚呢!!!」伸臂攬過在自己身上撒野的張佳樂,孫哲平不甘示弱地把自己的體重壓了上去,「靠靠靠靠要死啦!!!!」兩個人抱在一起滾成一團,最後還是孫哲平靠著體重上的優勢把張佳樂壓制住,「這婚都還沒結呢,你在急甚麼啊?樂樂?」

「滾!!!!誰要跟你結婚了!!!」

「就你這脾氣我看到了30你也嫁不出去!!還是哥好人做倒底將就著收了吧。」


張佳樂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剛才鬧得氣喘吁吁,現在什麼話也不想說乾脆拉下對方,狠狠的印上一個吻。

「嫁給我吧,張佳樂。」

「......不覺得在生日的時候說這種話很犯規嗎?」讓人想拒絕卻又沒敢拒絕,為難死了。

「也只有生日的時候我才能任性一點啊,平時哪件事不都是我讓著你。」孫哲平扯著張佳樂的臉,硬是不讓他把眼神移開。


「說到結婚......你方才不是說還得有荷蘭國籍嗎?」

「這個簡單我明天就去辦。」

「結了婚我還能賴床嗎?」

「能阿。」

「結了婚我還能打榮耀嗎?」

「能阿。」

「結了婚我還可以留在霸圖嗎?」

「這得要看你當初和霸圖簽了什麼樣的約......」

「......解約金你付?」

「我付。」

「......成交。」


评论(6)
热度(4)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