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尋岸
*灣家
*求灣家翔葉妹子搭訕
*找我最快的方式是私信不是噗浪

*文手,2014年怠惰期
*周翔、周葉我吃但是我不會去寫
 

《【cos/全職高手】黃煩煩生日快樂啊!!!(內有微喻黃慎點)》

黃少天生日快樂!!!
話撈劍聖超可愛啊!!!!!
++++++++++++++++++++++++
黃煩煩(#)是繼葉修之後第二個愛上的角色阿(((雖然他真的超吵超煩XD
非常感謝原本和我一起蘇喻葉的朋友和我一起拍喻黃XD
(在旁邊出葉修的朋友感到一陣惡寒wwww)
感謝攝影在電池快GG的時候迅速的拍了張小清新XDDD

【全職高手】-黃少天-Ruri/喻文州-日月/ 攝影-痞子   
           




评论(3)
热度(7)
© 流離尋岸/Powered by LOFTER